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严正声明:谨防不法分子假冒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实施诈骗犯罪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独山县检察院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 共同维护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维护独山县食品安全与市场秩序,保障食品消费安全。近日,独山县检察院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对牛肉市场专项执法检查行动,摸排侵害众多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食品安全案件线索。 

  此次专项执法重点检查农贸市场中销售牛肚、牛百叶等牛杂的商铺,查看是否有销售用过氧化氢(双氧水)、甲醛(福尔马林)等液体洗、泡后的牛杂(牛肚、牛百叶等动物内脏)制品给市民的行为。检查中对百泉综合农贸市场和北集农贸市场销售牛杂的商铺均进行了样品抽检,抽检的样品现场进行装袋封存后送检。 

  独山县检察院将对检测结果进行跟踪,并引导和监督行政执法机关要本着执法无空白、监管无盲区的原则,借助抽样检验和快速检测等手段,加大检查力度,增加检查频次,加强执法,及时发现并消除牛肉市场安全隐患,严厉查处各类违法经营牛杂行为,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文:吴邦凤 

 
 

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