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严正声明:谨防不法分子假冒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实施诈骗犯罪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独山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开展司法警察大练兵活动
时间:2014-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关于开展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大练兵活动精神,围绕司法警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司法警察工作,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在完成警务保障任务中锻炼人才、培养人才,不断提高司法警察的警务技能和执法水平,近期,我院司法警察开展警务技能训练。此次集训紧紧围绕《人民检察院训练大纲》的内容开展,主要训练包括队列动作,、男警俯卧撑,女警仰卧起坐,4x10米往返、100米短跑,男警1000米、女警800米长跑,立定跳远,跳绳,擒敌技术(第三套)、警械具、安全防范监控系统的操作与使用、手枪25米实弹射击等司法警察专业技能科目。在训练期间,所有参训干警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互相指点帮助,虚心学习,努力做好每个动作,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开展司法警察大练兵活动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

  通过开展大练兵活动,切实提高司法警察保障自侦部门办案安全、协助执行强制措施、处置办案过程中的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打造出一支“拉得出、看得严、控得住”的高效能队伍。

                                     

 

 

 

 

 

 

 

 

 

 

  ( 法警队供稿)

 
 

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