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严正声明:谨防不法分子假冒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实施诈骗犯罪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检察院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在行动
时间:2017-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院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在行动

    近日来,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在全县范围内如火如荼展开,独山县人民检察院作为玉丙村的挂帮联系点,在董贵成检察长的带领下,以“精准”为基本攻略,以问题和项目为导向,查缺补漏,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近期的大回访工作。

检察院挂帮玉丙村贫困户共计59户,2016年依照程序有34户实现脱贫,还有25户还未脱贫。董贵成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在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中要坚持做到帮扶干警亲自到村、到组、到户,实行“一对一”、“点对点”的回访、帮扶。对已经脱贫的农户要仔细核查各项指标数据,同时为确保稳定脱贫,要坚持“摘帽不摘政策”,继续享受扶贫政策,做好脱贫户巩固提升工作。对还未脱贫的农户,要进一步核查,明晰致贫原因、脱贫路径、帮扶措施等,他指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对于未脱贫的农户,找准措施是关键,他鼓励干警经常到农户中去,帮助他们找到一条实实在在的致富路。

 

215978951738032508

 

402444858162218943

 

889415637519720369

 

 
 

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