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严正声明:谨防不法分子假冒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实施诈骗犯罪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学习园地
独山县院召开"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学习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4-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3日上午,独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学习活动动员会。政工科长宣读《独山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的学习方案》,检察长董贵成同志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此次学习活动从2014年9月20日起止10月底结束。

  检察长董贵成在动员会上强调,这次“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学习活动是我县构建学习型、创新型社会的重大工程。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州、县的要求上来,认真开展好这次的学习活动。

  “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是充分利用“贵州数字图书馆”的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文献平台,免费向公众提供资源丰富、使用便捷的科技化文献资源的活动。我们将深入推进“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倡导全院干警学习,旨在使全院干警在知识素质和能力上有新的提高,在推动工作上有新的进展,在工作创新上有新的作为。以此推动检察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办公室供稿)

 
 

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