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严正声明:谨防不法分子假冒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实施诈骗犯罪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独山县检察院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2日是独山县赶集日,为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侵犯人民群众生命、财物安全等犯罪,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独山县检察院与公安机关等政法部门在独山县中南广场召开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独山县检察院等政法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讲解法律法规、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双提升、反邪教等普法活动,鼓励群众踊跃举报线索,为净化社会风气、优化治安环境、共同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宣传大会,向人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的知识,公布了一批典型案件,彰显了政法部门打击黑恶势力等刑事犯罪的决心,坚决遏制黑恶势力滋生发展势头,为建设“平安独山”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真正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