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严正声明:谨防不法分子假冒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实施诈骗犯罪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独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保护企业家 合法权益”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省、州两级检察院关于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2018530日,独山县人民检察院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贵成的主持下召开“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推进会。

会上,董贵成检察长通报了独山县检察院自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法治环境专项工作以来的基本情况,并对该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要求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综合发挥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检察职能,有计划有步骤创新性地深入开展此项专项工作,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目标任务,责任到人,进行了分工落实。

最后,董贵成检察长强调,检察机关要加强与县监察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工商联和县国资办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衔接联系机制,共同搭建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平台,畅通企业家反映诉求的渠道,主动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和帮助,向企业负责人进行法律法规解释,帮助企业提高法律维权意识,为企业家合法权益保驾护航,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

 
 

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