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严正声明:谨防不法分子假冒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实施诈骗犯罪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独山县检察院联合农工局开展 “增殖放流”活动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改善独山县水域环境,做好水生生态的保护和修复工作,2018年6月8日,独山县人民检察院联合独山县农工局共同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增殖放流”活动。独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贵成,独山县农工局局长莫以祥分别亲自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董贵成检察长的动员讲话中拉开序幕 ,他指出,“增殖放流”活动对改善我县流域生态环境,促进生态平衡具有重大意义。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 维护我县自然水域水生生物资源,促进我县渔业可持续发展。同时向全社会公开展示独山县检察院修复性司法的决心,切实将恢复性司法理念运用到生态检察工作中。也是对践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草系统治理,实行罪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的积极探索。 

 

   此次活动分别在独山县黑神河、基场镇阳地村、水岩村三处水流流域进行放流,共计放流鱼苗200000余尾。独山县检察院的检察官现场接受了电视媒体的采访,并与100余名热心群众誓言: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护地区生态环境的使命责任。  

                               文:胡江红 

 
 

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