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严正声明:谨防不法分子假冒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实施诈骗犯罪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独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三品三德”测评会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开展“三品三德”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全院干警的素质,2018年7月11日独山县检察院召开“三品三德”第二季度测评会议。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董贵成对全院干警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增强干部职工服务大局意识、敬业意识、责任意识;二是要求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即时办、办必果;三是要求干警形成团结进取、积极向上、争抢实干、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针对处于扶贫攻坚任务时期的全院干警工作,领导也着重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做好调查研究,真正从农民群众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解决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做到做事讲品质这一点。其次,要更好的发挥作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真正做到埋头苦干。并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弘扬正气,做好干部群众的表率;再次,我们要学会如何调解矛盾,化解邻里纠纷。不徇私枉法,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一名群众,做到做人讲品德这一点。 

参加测评干警29人通过民主测评,测评等次均为“优秀”。 

                                      文:吴田瑞 

 
 

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