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严正声明:谨防不法分子假冒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实施诈骗犯罪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独山县人民检察院公开亮相“核心数据”分析问题作要求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1日,独山县人民检察院董贵成检察长主持召开全院干警集中会,会议通报了2018年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并对核心数据进行了分析。从总体来看,独山县检察院上半年总体工作情况较好,总分排名黔南州第四名,董贵成检察长对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一些问题,如工作强度不够,承办人责任心不强、对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数据填录不规范、存在漏填情况等。针对存在的问题,董贵成检察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一是抓好核心数据的研判。要求各业务科室的负责人针对核心数据的情况认真对照,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对照报表上的数据和实际工作的数据是否一致,对于所列数据的弱项及报表上没有体现的数据问题出在何处,分析问题的原因及今后需要改进的方向。二是逐级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院里成立了“增比进位、争优创先”活动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全程督导活动进展情况,积极营造学有先进、比有榜样、赶有目标的浓厚氛围,每季度末,检察长亲自听取各业务科室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亲自谋划推动,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争比进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三是通过参加推进会推进增比进位工作的开展,认真谋划,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强调各科室要立足于本科室的实际情况,查原因、找不足,定目标、补短板,抓常规、创特色,采取有力措施,务实创新,力争全院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在争比进位中取得好成绩。 

 
 

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